close

曾經看過一篇文章,作者提到,人一生難免會遇到幾次傷痛,

傷痛是不會消失的,它只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,我們必須要學

習克服傷痛,等到有天它回來時,我們能與它好好共處!!

2002/6/16...

你是徹底的走了,徹底的離開我身邊...

我慌,我哭,我恨...

但是,無濟於事,老天爺要帶走你,我也拿祂沒辦法...

這麼多年了,我與大家斷了聯絡,努力不斷的工作工作,

每天讓自己很累很累...

累到無力去思考,甚至連回憶也無力...

我以為我可以忘記,但我想我是欺騙自己,

太多太多的過去在我腦海中...

連夢中的我都會流淚...

嘿,親愛的,我真的不會,

也不知道如何去學如何與失去你的傷痛共處...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l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